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黑塔利亚』猩红的蝶[红色组]

chapter[2]

#血猎复仇露×吸血鬼耀#

#首发贴吧,现搬lofter#

#副cp独伊米英法贞#

#可能ooc#

#甜中带玻璃渣#


窗外的风雪呼啸,阿尔弗雷德坐在壁炉旁感受着暖暖的热量,室内温暖的像南国的春天,暖洋洋的让人慵懒成猫。如果阿尔现在长着爪子,肯定会伸个懒腰,眯着眼舔着肉垫,一脸满足。

“阿尔,过来吃我做的司康饼吧!我做了超大份,这次野猫肯定吃不完。”

嗷嗷嗷,我我我一定是幻听了对不对,阿尔猫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滚了下来。

亚亚亚瑟怎么可能进入重重封锁的厨房,本hero明明已经把所有死扛的原材料都销毁了呀!!!

“诶?阿尔你怎么趴在地上?”亚瑟的粗眉毛拧在了一起,“别着凉了,快来尝尝我做的司康饼!还是热的。”

啥?还是热的?qwq亚瑟我虽然是吸血鬼没有味觉但是舌头的触觉还是有的,会死人的qwq亚瑟。

看着眼前散发着黑暗气息的不明物质,阿尔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眼前浮现着上次吃完死扛后上厕所上到吐血的场面,然而眼前穿着粉色围裙的亚瑟祖母绿的眼睛里尽是期待。

嘤嘤,好不舍的打击他。

性命和爱人到底选那个呢?阿尔默默在心中盘算着。

算了!!!生命诚可贵,爱人价更高,不就是死扛嘛,本hero才不怕呢!

阿尔颤抖着手捏着叉子,向那盘黑暗物质伸了过去.......

“嘭——!”房门被狠狠踹开,夹杂着呼啸的风雪以及西/伯/利/亚特有的寒流,如同掠夺者一样,闯入了屋子的每个角落。

qwq无论是谁本hero都谢谢你

“咔嚓!”叉子被扔在盘子上发出清脆的声音。阿尔回过头,万分感激的看着让他脱离苦海的人,然而还没看清楚是谁,就被一脚踹倒在地。

“阿尔你这个死混蛋果然是亚瑟的死扛吃多了吗阿鲁。”伴随着王耀因寒冷而微微带着颤音的怒吼,阿尔表示他的肋骨快断了。

“王耀.....?”亚瑟有些迟疑问到。

“没错就是我阿鲁!”王耀扬起一抹灿烂的微笑,一转头对着趴在地上装死的阿尔露出咬牙切齿的表情。

“阿尔你个死混蛋!!嗷嗷,你画了个什么破地图啊!”夹杂的风雪和泥土的地图被狠狠摔在阿尔脸上。

“王耀,你....”

“你什么你,这个天在外面找路冻死我了阿鲁!!”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你还想反驳是不是?亏你还自称是世界的hero来着阿鲁!”

“我......”

“我什么我,我还说错了吗阿鲁!你是亚瑟的死扛吃坏脑子了吧!”

一句话也插不上的阿尔求助的看着亚瑟。

湛蓝色的眸子蒙了一层水色,哀怨的眼神里带着莫大的委屈。看得亚瑟心尖都化了。

“王耀你先消消气,来尝尝我做的死扛饼吧!”亚瑟关上门,把王耀按到椅子上,带着精致雕花的盘子向王耀的方向推了推。

Good job!!

阿尔撑起身上,幸灾乐祸看着面容一下子变得惶恐的王耀。

“我我我还是不吃了吧阿鲁,我我我不饿,真的阿鲁!!!”王耀搓了搓手,慢慢将盘子向阿尔的方向推去。

“话说....嗯..王耀。”亚瑟坐在桌子的边上,一只手轻轻支着头,另一只手拿着一只雕花杯子,里面的红茶散发出微香,“你不会打个电话问问嘛?”

“呃.....”王耀愣了愣。

勉强从地板上爬起来的阿尔抖了抖衣服,龇牙咧嘴地揉着腰,看到王耀的神情果断炸毛了:

“嗷嗷嗷,电话都不知道打,你是活的太久与世界脱节了吗!!”

“你还有理了阿鲁。”被吼了几嗓子的王耀也反应过来。“你你你画的地图鬼才看得懂!!”

“哼,你不就是鬼吗,吸血鬼!”阿尔冷哼一声,“本hero画的图明明很好认。”

“你...你..”王耀颤抖的手指着阿尔,“我的中华锅在哪阿鲁!!!”

“你以为本hero怕你吗,哼!”

    ————————————————

下着雪的莫/斯/科太安静了,安静到令人烦躁的地步。雪的精灵慵懒的倚靠在树上,偶尔呼出一口寒气,凝成数片雪花悠然落下。

王耀拢了拢脖子上的米色围巾,看着空旷的街道,思索着刚刚在阿尔弗雷德家的场景。

一阵乒乒乓乓噼噼啪啪的混战最终以亚瑟的“你们再把中华锅扔来扔去每个人吃一锅的司康饼”的威胁而落幕。

鼻青脸肿的两人只好互相不爽的对视一眼,然后扭头,不看对方。

 
等到阿尔啃了一个汉堡亚瑟又泡了红茶窗外的风雪停了又起以及王耀脸上的淤青消掉之后,屋内才恢复了一派和谐的画面[×]。

壁炉的静静地燃烧,偶尔的火星溅到木头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嗯....王耀,你知道这次的目标吗”阿尔清了清嗓子,试探的问到。

“不知道。”王耀皱起眉头,“我是收到弗朗西斯的信和你寄的地图才来的!”

然而你那个鬼地图害死我了阿鲁v

揉了揉太阳穴,阿尔似乎在努力组织语言,“嗯....莫/斯/科近几年兴起了一个血猎组织——布拉金斯基家族。”

王耀尝了一口亚瑟的红茶,琥珀色的眼眸闪过一道危险的光,“很嚣张呢.....直接用家族的姓氏做组织名...”王耀顿了顿,“难道就不怕我们吸血鬼的反扑吗?”

阿尔露出一副头疼的表情,“我们反扑也是需要资料的。可是现在连对方叫什么,长什么样,弱点如何都不知道。”

“连你都查不到?”王耀看着杯底翻滚的茶叶,目光意味不明。

阿尔盯着王耀,“我查不到的原因,是因为所有派出去的人都死了,见过的没见过,都没有回来。包括一代吸血鬼,都是银匕首,一刀毙命”

“一代吸血鬼,一刀毙命?”琥珀色的眼眸渐渐染上红色。

“哎哎你先别激动,我们先说这次的目标。”看到王耀眼睛变化的阿尔急忙转移话题

“布拉金斯基家族,研制出了一种抑制剂。”

“如果给吸血鬼注入,会大幅度降低吸血鬼的能力。”

“对我们来说也许很危险,”

“但是在我和弗朗西斯的研究下,发现,如果在我们狂躁期使用.......”

王耀的眼瞳微微一凝

阿尔弗雷德看了他一眼,又继续说了下去。

“如果在狂躁期使用的话,我们应该就会恢复平静。”

“最好是在好友的棺材里睡个几百年,醒来之后一切都会过去”

“我们也不会伤到人了。”

“王耀..”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你也就不用担心伤到小湾濠镜嘉龙他们了....二十年前那次也...”

“闭嘴!!”王耀的瞳孔眯成了一条线,“什么时候开始!”

“一个月之后。”阿尔看了一眼一直在静静听的亚瑟,对方回给他一个安心的微笑,“这一个月会有大大小小各种聚会和会议。恐怕各地的朋友都会来,毕竟我们....”

毕竟我们所有人都并不想伤人。

王耀猛然站起,桌子上已经凉透的红茶微微摇晃。

“我出去走走。”

他沙哑着扔下这句话,冲进了屋外的风雪。

by昳君

#继续不要脸的求赞求粉求喜欢#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