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黑塔利亚』猩红的蝶[红色组]

#血猎复仇露x吸血鬼耀#

#首发贴吧,现搬lofter#

#副cp独伊米英法贞#

#可能ooc#

#糖中带玻璃渣#

chapter[9]

伊伏特加我就让你的脸猛击我的魔法小棒棒”的威胁说出来了。

“没错是弗朗西斯给的酒,他让我喝的。[喂]”

“是吗?”王耀磨了磨牙,好你个弗朗西斯,下次看我不把你的店砸了。

坐在吧台调着酒的弗朗西斯莫名抖了抖。

“那小耀不生气的话....露西亚今晚跟你睡好不好。”伊万勾了勾唇角。

两人尽管是合住,但是床并不大,再加上伊万受了伤,大多数时候两人是分开睡的,以伊万睡床居多。

然而今晚其实应轮到王耀睡床。

“不会压到你伤口吗?”王耀解开围裙,从柜子里把药拿出来。

“没事的,又不是什么大伤,而且..”伊万走过去,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王耀。

他纤细的手指拆着那卷绷带,丝毫没有危险的靠近,“小耀还要照顾我呢。是吧?”伊万吹了吹王耀精致小巧的耳垂。

魂淡你说话就好好说在我耳边吹什么气啊阿鲁!!

“你你你自己包扎阿鲁,我我去给花浇浇水。”王耀将绷带塞到伊万手里,然后红着脸躲进卧室。

伊万看着手里的绷带,深紫色的眼里带着笑意。

“那个...”卧室的门轻轻开了个小缝,王耀探出头来,白皙的脸上有那么点欲言又止。

“别忘了吃饭阿鲁,不许剩饭听见没有。”然后不等伊万回答,又嘭的一声关上门。

伊万的的嘴角终于压抑不住那上扬的弧度。

“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了

他记得父母死后他就没有这样笑过,可是他的仇人,却把他心上的枷锁,轻而易举的打开。

伊万贪恋着这种迷醉,他对着心里的镜子,看着镜子里笑的病态的自己,轻轻说,没错,你开始爱上他了。

爱情与仇恨的交织,纵然是世界上最香醇的美酒也不及它迷醉一分。

“咳咳,咳咳。”笑的有些剧烈,伊万忍不住咳嗽起来。

胸腔起伏,他脸上带了几分薄红。

“好的,小耀,露西亚听你的。”

门后王耀把脸埋进前几天伊万刚给他买的熊猫玩偶里,纤细的绒毛像极了某人白金色柔软的发丝。

“蠢熊。”王耀瞪着琥珀色的眼睛,戳着熊猫的眼睛,“就是一只蠢熊阿鲁。”

————————————

“咚咚。”王耀敲了敲书房的门,“我先去洗澡了阿鲁,伊万你画完图也去洗一个澡,小心伤口别沾到水,洗完就进来睡觉吧。”

“咔嚓。”伊万手中的铅笔尖一个用力被折断。

_(:з」∠)_好吧同时断裂的还有伊万的理智之弦。

伊万看着台灯下线条杂乱的图纸深吸了一口气。

虽然是骗王耀说自己是某公司一设计师,但自己真的是有这方面的学位。

不过....就算有,也不能拯救伊万现在想那魔法小棒棒劈了眼前线条搅成一团的设计图的心。

露西亚现在只想飞速和小耀洗个鸳鸯浴然后搂着他美美的睡一觉KORUKORU。

————————————

“哗哗哗——”伴随着水声,王耀慢慢理了理最近发生的事情。

无论是布拉金斯基研究出的抑制剂,还是被杀的一代吸血鬼,以及阿尔那扭曲的态度,都让王耀有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并不是有哪个幕后黑手在暗推波澜,而是好像每个人都有那么点私心,每个人都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向滚动的雪球上或明或暗的推了一把。

态度暧昧的阿尔弗雷德,不愿涉入其中的弗朗西斯 ,以及..

叹了口气。

推的人多了,雪球也就越滚越大了

王耀撩了一捧水,看着水砸向地面,流入下水道。

只怕卷进去的人太多,他无暇顾及。

布拉金斯基家族...吗?

王耀的眸子隐约有些晦暗。

并不出名的的姓氏。

不过无论出不出名。

可恨现在自己的身体,虚弱的让他有些自我唾弃。

真是废物,他想。

揉了揉湿漉漉的头发,王耀关上水,拿过浴巾围在身上。对着镜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着头发。

淡淡的雾气在镜子里冷凝成水划下,王耀忽然皱了皱眉头。

那是什么?

他缓缓转身,腰间一个小小的椭圆形的红印在白皙的身体上尤为刺眼。

一个印章?

开什么玩笑,哪个印章能在吸血鬼身上留下伤痕。

王耀凑近了些,隐约看见的是一个镰刀形的花纹。

改天问问阿尔,镰刀形的花纹是那个势力的。

王耀撑着墙壁,摩挲着浴室光滑的白瓷板。

“小耀!”伊万软糯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换洗的衣服给你放在门外了,出来的时候小心点,别着凉。”

“诶诶。”王耀猛然惊醒,“知道了阿鲁。”

抓过毛巾胡乱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王耀推开门,弯腰抱起换洗的衣服。

然而他一抬头,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某只蠢熊大大咧咧的解开里衣,露出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看到王耀注视着自己还有些腼腆的摸了摸头。

腼腆你别在我眼前换衣服呀阿鲁!!

我可是个老人家受不得惊吓阿鲁!

“诶,小耀你洗完了?”伊万笑着看着有些窘迫的王耀,“先睡吧,我洗完还要给伤口换一下药。”

“哦哦好的阿鲁。”王耀闭上眼睛,闪到一旁,“你快进去洗吧阿鲁。”

说是闭紧了眼睛,可是王耀还是忍不住偷偷掀开眼睑,瞄几眼伊万那棒炸了的身材。

长的比我高,腹肌为什么也比我多阿鲁!!

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伊万脱完衣服,披着浴巾走进浴室,然而经过王耀身边的时候他顿了一下,有些好笑的看着眯眼偷看自己的王耀。

“小耀,你脸红什么。”伊万故意俯下身,如情人耳语般在王耀耳边轻轻说,“露西亚又不会吃了你。”

王耀眯着眼睛,隐约感觉伊万的靠近,莫名抖了抖,向后退了几步。

你先让我把衣服穿上行不阿鲁!

或者你穿上也行!

“伊...伊万你别靠的太近。”王耀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

点点水珠溅在他脸上,伊万笑着揉了揉王耀的头,软糯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露西亚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伊万走进浴室,还没等王耀松一口气,又退了出来,“别忘了吧头发吹干,小耀。”

伊万你再和我说话我就把你扔出房间阿鲁!!

——————————————

等到伊万洗完澡出来,发现王耀已经睡着了。

他一个人蜷缩在床的一角,怀里紧紧抱着那个熊猫玩偶。

连睡梦中都紧皱着眉头,嘟囔着什么呓语。

伊万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将王耀露在外面的手臂轻轻放到被子里,然后飞快的换好药,关上灯,掀开被子躺到床上。

两床被子...

可是露西亚想抱着小耀睡怎么办?

伊万将自己的被子踹下床,然后,一点一点扯着王耀身上的被子。

感觉到有些冷 ,王耀开始向伊万的方向移动。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欺负他似的,王耀的脸上有些委屈。

紫色的眸子在黑暗中闪了闪,伊万借着窗外的月光看着有些鼓着脸的王耀,忍不住伸手把他揽入怀中。

感觉到热源,王耀下意识的转过头,脸隔着睡衣轻轻在伊万胸膛蹭了蹭。

伊万身体一僵,有些生硬的抱住王耀。

自从父母去世,他就再也没和别人同榻而眠过。如今带着淡淡茶香的人更是他心心念念惦记了这么多年的人儿。

多年来心底的空洞一下子被填满,这种感觉,像什么呢?

大概是被救赎了吧。

“一个人犯了罪,神惩罚他,让他成为了鬼......”

陷入睡眠前,伊万耳边响起弗朗西斯讲的那个故事。

以及不知是谁的轻叹

[伊万,你的仇怎么办]




by昳君


顶锅盖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