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你要不要一起来#


你要不要一起来,和我相伴,并肩看时光流转,聆听世事声声慢。
人生百态,日暮盼人还。
这世间不过一场烟花弥散,尘埃落定你若不来,我自长安独自相伴。

你要不要一起来,与我偕还,恰路过青柳河畔,细数脚下石斑斓。
清风拂乱,桥岸人往来。
这世间不过一场戏子折扇,繁华落尽你若不来,我自安然独自依还。

你要不要一起来,和我相挽,仰望那星空璀璨,晚风送传谁呢喃。
夜色盎然,身旁灯阑珊。
这世间不过一场风雪共伴,时光潋滟你若不来,我自浅笑独品苦寒。

    你要不要一起来,与我长欢,且忘这纷扰晕染,指点舟笺旁浪翻。
    喧嚣过岸,鱼惊波纹淡。
    这世间不过一曲故人长叹,满山烂漫你若不来,我自独茗一壶自在。

你要不要一起来,与我共返,浅唱这春宵苦短,对视眼底尽眷然。
寂然忘怀,眉间愁云散。
这世间不过一场轮回百转,浮光掠影你若不来,我自高歌傲游四海。

你,要不要一起来?

其实我只想说,我中考完了。

宝贝约吗?

by昳君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