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黑塔利亚』猩红的蝶[红色组]

chapter[6]

#血猎复仇露×吸血鬼耀#

#首发贴吧,现搬lofter#

#副cp独伊米英法贞#

#可能ooc#

#甜中带玻璃渣#

chapter[6]

“I open my eyes last night and see you in the low night ”

酒吧里的音响放出owl city 温柔的声音。

高脚杯对准阳光,剔透的玻璃折射的光芒打在棕红色的吧台,舒缓温柔的声线让站在吧台前擦拭着酒杯的人微微勾起嘴角。

剔透到发亮的平面映出眼前的人金色带有微微卷曲的长发。

嗯....哥哥我今天依然还是很帅呢!

“哗啦——”伴随着酒吧的门推开后发出的声音,一股浓郁的血腥味铺面而来,让弗朗西斯不自觉皱了皱眉头。

“快点离开哦,不然等会被吸成干尸可别怪哥哥我没提醒你。”带着法兰西正统的腔调,圆润优雅的腔调从弗朗西斯的嘴边滚落。

“KUROKUROKURO你是说露西亚被吸成干尸?”软糯的声音因虚弱而有些无力,然而听到这话的弗朗西斯瞬间抖了抖,手中的高脚杯差点跌落在地。

“伊万,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你这只蠢熊来这里干什么啊啊!要砸了哥哥我的店吗。

酒吧里温暖的空气沾染到伊万的身上,拂去外面冰冷世界所残留的气息,伊万紧绷的身体缓缓放松。

伸手摸了摸脖子,似是想理一下围巾,却忽然想到围巾已经送给了王耀,白皙的手指停顿了一下,又轻轻摸了摸微微刺痛的伤口。

绷带下,清晰的疼痛提醒着他此行的目的。

“伊万到底你有什么事吗?”没有快走走走,哥哥我等会儿还要做生意呢。后半句话被弗朗西斯哽在喉咙里,没有说出。

拉开吧台前的椅子,伊万轻轻坐在弗朗西斯前,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搭着棕红色的吧台,嗒嗒的声音让人不由自主紧张起来。

弗朗西斯的耐心也被消耗俱尽。

“你到底.....”

“王耀...”伊万打断了他的话,声音平静淡然。

弗朗西斯拿着酒杯的手微微一顿,嘴里却是不动声色,“你说什么?”

“别装了,我是说王耀。”伊万的眼睛微微眯起。

“....你的目标?”弗朗西斯转身,拿过一瓶红酒,“伊万你应该知道的,我是吸血鬼,即使我们关系很好,但是出卖...”

“我看上他了。”

“噗——”刚送到嘴边的酒一股脑的被弗朗西斯喷了出来。

哥哥我听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比阿尔吞下了一锅的死扛更难以置信!!

“我很想要他。”

想要把他抽筋剥骨,想要看他痛苦挣扎,想要折断他的翅膀,想要让他跪在地上哭着为他犯下的错忏悔。

我看上他了,不对吗?

“伊万,你说你看上他了。”是哥哥我理解的意思?

“没错,露西亚喜欢小耀。”


卧槽你等等让哥哥我缓缓!!

“老大!!老大!不好了。”焦急的声音从吧台后的门里传了出来。

弗朗西斯的心里咯噔一声。

天啊!哥哥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时间倒回两小时前———

“红酒混蛋你给我滚出来阿鲁!”伴随着被推开的酒吧门,向来中气十足的声音今天不知为何有些低沉。

“诶诶王耀啊,你来干什么。”嘴中分心问着,手中调酒壶灵巧的翻转,晶莹的酒液在壶中滚动融合,一个花式收尾,弗朗西斯将酒液倒入高脚杯,轻轻推给他面前的一个妩艳的女人,然后向她抛了个媚眼。

转头,只看见王耀有些颓废摇了摇,“来你这喝点酒而已阿鲁。”

“你们中国人的借酒浇愁?”弗朗西斯转身,从酒架上取下一瓶红酒递给他。

“差不多吧阿鲁。”王耀摆了摆手,“红酒太难喝了,我去拿寄存你酒窖里的那两瓶二锅头。”

“哦好吧,去吧,有什么烦心事可以和哥哥我说说哦!”弗朗西斯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

———时间倒过来———

“老大!!老大!不好了。”焦急的声音从吧台后的门里传了出来。

弗朗西斯的心里咯噔一声。

天啊!哥哥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王耀那个混蛋什么时候在我这寄存了二锅头。哥哥我酒窖里根本没有二锅头好不好!!!

“伊万你等会儿。”弗朗西斯放下酒杯,向自己视如生命的酒窖跑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耀你要是敢毁了哥哥的酒,哥哥我与你誓不两立。

由于弗朗西斯的速度太快而酒窖里开门的人时间点也恰好卡的完美。

于是

duang!

弗朗西斯以一个扭曲的姿势,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不你够],然后趴在了地上。
 
“KORUKORU弗朗西斯你还活着吗,那么露西亚就去帮你看看吧。”伊万轻笑,嘴里嘟囔着,“不知道露西亚预订的伏特加有没有被喝掉呢。”

轻轻绕过吧台,伊万跨过还在地上撞死的弗朗西斯,推开吓傻的手下,然后拉开了酒窖的门。

一瞬间,铺天盖地的酒香争先恐后的从酒窖中散发出来。暗黄色的灯光下,映出眼帘的画面让伊万止不住颤抖。

仿佛回到了二十年前,他捧着一束向日葵,开心的推开门,看到的却是满眼的鲜血,双亲死不瞑目的眼神似乎在声声控诉着,控诉着他们的痛苦,控诉着让他去报仇。

无论他变得多么强大,无论他路过了多少岁月,无论他有多么坚不可摧。

伊万还是觉得,自己被困在了那个房子,房子里是鲜血蔓延,房子里是血腥弥漫。

他,逃不出去。

杀了他!杀了他!

浑身的血液在叫嚣着,令人不安的嗜血分子在空气中咆哮。

杀了他,你就能逃出去了。

“杀..了他?”伊万缓缓吐出这三个字。

腹部的伤口隐隐作痛,像是反应过来一样,他用力摇了摇头,眼前的画面光怪陆离,飘散在空气中酒精分子狰狞的狂笑。

眼前的画面清晰下来后。他看到的是满地的酒瓶,滴落的酒液,以及前方倚着橡木桶高举酒杯慵懒笑着的人儿。

他,忽然平静下来。
 
没有仇恨,没有算计,没有怀疑,没有不安。
 
这种感觉,太让人眷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的酒啊!”刺耳的尖叫惊醒了伊万,也惊醒了醉的微醺的王耀。
 
弗朗西斯看着漫地的酒瓶尸体,心里几乎是崩溃了。
  
“怎....怎么啦...阿鲁。”微微的口齿不清,王耀揉了揉刺痛的太阳穴,漆黑的头发散落开来。

不远处断裂的橡皮筋的尸体浸没在浊色的酒液中。

“小耀你喝醉了。”轻柔的声音从薄唇中吐落,紫色的眼眸微微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胡胡胡说,我..嗝..”王耀打了个酒嗝,“我怎么可....可能喝醉。”

没醉你走两步看看啊?

“嗷嗷嗷嗷伊万你帮我摁住他,哥哥我要宰了王耀这个混蛋!”

伊万拽住嗷嗷叫的弗朗西斯,慢慢说道,“弗朗西斯你是想用你的脸猛击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吗?”

嗷嗷嗷嗷,哥哥怎么忘了伊万这个大魔王。

“好...好吵。”懒懒的声音轻轻从王耀嘴里发出,王耀撑起身体,细碎的发丝从额头滑落,在暗黄色的灯光下镀上了一层乌金色。

“小耀.....”

踢开脚下的酒瓶,王耀摇摇晃晃的绕过弗朗西斯和伊万,推开酒窖的门,走了出去。

伊万下意识的伸手,却连飘散在空气中的发丝都摸不到。

“还站在这干什么啊。”弗朗西斯吼着被忽略了好久的手下,“拦着他呀,别让他乱跑。”

那人哭丧着脸,冲了出去。

qwq老大谁能拦得住喝醉了的少主啊。

“露西亚去看看。”伊万松开拽住弗朗西斯的手,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老大!不好了,少主他上天台了。”

“你说什么?”弗朗西斯拽住眼前手下的衣领,然后转头,看着有些变了脸色的伊万,“吸血鬼也不是无坚不摧的,伊万。”他的声音有些颤抖。


小....小耀。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风张扬的飞舞,庆幸的是没有下雪,这使伊万能清晰的看见天台上单薄的身影。

在寒风中颤抖的猩红的蝶,让人心碎。

弗朗西斯的酒吧不过两层,纵然是天台也不算特别高,当然,普通人摔下来,来个骨折脑浆崩裂也不是不可能。

风把王耀黑色的长发吹扬而起,坐在天台边的人儿微微偏着头,明明身边空无一人,他却侧着脸,像是在和谁说话。

呐,阿尔那个混蛋有爱的人了。

所以他就不管我们了。

我好像没有人爱呢阿鲁。

我会伤到我爱的人。

那我为什么要活着?

伊万读着王耀的唇语,心慢慢收紧。

喂,你说,我跳下去,会有人接住我吗?

王耀扬起一个骄傲的笑,张开手,像是想要飞一样,跳了下去。

像是一只折翼的猩红的蝶。

哈哈哈,结束了吧阿鲁。

伊万的瞳孔猛然收缩,脚不由自主的向着王耀落下的位置跑去。

那样惊慌,那样匆忙,仿佛晚一秒,他就会失去自己这一生,最重要的的珍宝。

真是。

造孽。

“小耀,露西亚救了你,你就是露西亚的了,露西亚不准你死,你就不能死。”

这,是谁说的?

王耀甩了甩头。

管他呢。


“Живет на。”

接住了。


然后,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说风雪中,逆风飞舞的蝶不过是折翼的下场?

你错了,他只是缺少,为他遮风避雨的屏障。

“你要为我遮风挡雨吗阿鲁?”

“是的,露西亚愿意。”

[Я это любовь... Я во всем мире в глазах делятся на две половины: наполовину он, там все веселье, надеюсь, светлое; Половина не все, там все тоска и тьма.

我会有这样的爱情……全世界在我眼中这时分为两半:一半是他,那里一切都是欢喜,希望,光明;另一半是没有她他的一切,那里一切是苦闷和黑暗。]
——列夫托尔斯泰

by昳君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