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黑塔利亚』猩红的蝶[红色组]

chapter[5]
#血猎复仇露×吸血鬼耀#

#首发贴吧,现搬lofter#

#副cp独伊米英法贞#

#可能ooc#

#甜中带玻璃渣#

chapter[5]

静谧的小巷弥漫着压抑的气氛,阿尔弗雷德看了看乌色的天空,轻轻呵出一口热气,包含着水蒸气的薄雾扭曲了清晰的世界。

雪已经停了,鲜红色的血混合着雪水在阳光反射着冰冷的颜色,即使它看起来仿佛要点燃这个世界。

阿尔弗雷德点了只烟,带着刺激味道的烟草化作烟雾状,卷入肺部,然后被咽下腹,这种极为伤身的抽法让他的心慢慢平静。

“说吧。”他轻轻开口。
 
眼前的人拿着笔轻轻在纸上划了几笔,悄声说到,“死亡时间,八小时前。死亡原因,心脏致命。有战斗痕迹.....”他擦了擦额头莫须有的汗水,“秘银匕首,是....布拉”

“我知道了。”阿尔缓缓吐出一口烟雾打断眼前的人的汇报,声音因烟草的刺激而有些沙哑,“你先下去吧。”

那个人踌躇了一会儿,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但看着阿尔弗雷德不耐烦地抖了抖手中的烟,只好叹息退下。

“呼哧呼哧....阿..阿尔。”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阿尔下意识的回头,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拉开封锁线,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

来的....蛮快的嘛

黑色的马尾在空中打出一个漂亮的弧度,让他的心情莫名好了很多。

王耀就是那种,无论在何时都会让人觉得温暖,让人觉得他路过的地方鲜花漫地,让人觉得他就是光的那种人吧,即使阿尔作为吸血鬼,也很享受与王耀共度的时光。

怎么说呢...

大概是贪恋那种被救赎的感觉吧。

“阿...阿尔!”王耀用手撑住膝盖,微微弯着腰,喘息着问到,“怎么样了。”

“布拉金斯基。”阿尔扶了扶眼镜,字句清晰地吐出这五个字。

阳光透过镜片反射出刺眼的光,晃的人看不清他眼底的情绪。

王耀的身体微微一僵,声音冷的让人心生瑟缩,“布拉金斯基?”

风吹拂而过,因剧烈奔跑而带有薄汗的后背微微发冷,王耀直起身子,狭长的眸子眯成一条线。
“尸体在哪?”

“喏。”阿尔指了指身后。

视线越过检查人员,王耀模糊看到那具尸体上干净利落的一刀。

“让开。”阿尔扒开挡在尸体前检查的人员,开辟出一条道路,王耀走过去蹲在地上,看着尸体的眼光有些意味不明。

“怎么样。”他问到。

“一刀。”王耀一拳打在地上,微微冷凝的血混合着冰凉刺骨的雪水,沾染上王耀白皙的指尖。

可此时他却觉得,心比这冰凉的血水更冷。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他沙哑着嗓子问。

“接下来”阿尔偏了偏头,似乎对这个问题感到有些疑惑。“当然是回去吃我家亚瑟做的蛋糕啊!”
 
王耀猛然抬头,看向阿尔的目光有些不可置信,“你说什么?”
 
声音干涩到几乎要凝固时间。

“嘿嘿,王耀你还不知道吧,亚瑟的死扛虽然很难吃,但是好歹他也是正统的英国绅士......”

王耀只觉得耳边的声音逐渐模糊,他的大脑似乎屏蔽阿尔所说的话。

你在说什么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不去报仇呢?

死的....

可是我们当中值得尊重的人啊!

王耀的手渐渐用力陷入雪中。

“......蛋糕还是很不错的。”似乎察觉到王耀的不对劲,阿尔弯下腰,轻轻问到,“怎么了?”

王耀猛然直起身,反手给了阿尔一拳。

沾染着血水的拳头撞上阿尔的脸,金丝眼镜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阿尔的身体因受力而向一旁偏去,猩甜的味道在嘴角蔓延。

“你发什么疯。”阿尔用手擦了擦嘴角气急败坏地吼到。

“我发什么疯?”王耀走上前,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王耀的声音有些颤抖,“别告诉我你什么都不打算做。”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他看到阿尔弗雷德摘下眼镜的眼眸。

第一次,他这么认真,看着多年的好友,想看清楚他眼底所掩藏的东西。

湛蓝色的眼眸像倒挂的海,纯净透明,清澈见底。

可是,现在的王耀却不敢说,自己能看到那双眸子下所蕴含的情绪。

拥有永恒的生命就是这样,时光会带走一切,带走一切你想要抓住的东西。

就像指尖的沙,越是用力,到最后,越是什么也不会剩下。

不知什么时候起,他已经看不透他了。
 
“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报仇是吧。”阿尔弗雷德摸着脸上的伤口,嗤笑一声。

“那我告诉你。”

他偏了偏头。

“因为....我已经有亚瑟了,你知道吗?王耀,我有了爱的人,我不想向曾经一样热血,我不想再管别人的是非。”

是非两个字,咬的非常重。

“如果我有抑制剂,那么很好,在我的狂躁期,我也能和亚瑟在一起。但如果我没有.....”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琥珀色的眸子,把手放在王耀眼前摆了摆。

“那么,我会放纵自己,咬死一两个人又如何?人类的生命是很短暂的,我只想在有生之年,陪着亚瑟,只到死亡的那一刻。”

阿尔舔了舔嘴角的血迹,湛蓝色的眼眸缓缓暗了下来。

王耀的瞳孔猛然收缩,他第一次看见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卷起咆哮的海浪,隐约能看见,海底那片无尽的黑色漩涡。

怎么会忘记呢?

海,本来就是阴晴不定,变化无常的。

像是被抽去了最后一丝力气,王耀觉得腿脚有些发软,刚刚补充完血的虚弱感像是被压抑不住了一样,一股脑的涌了上来。

“要去吃蛋糕吗?”阿尔捡起掉落在一旁的眼睛,静静的问。

“不用了。”王耀哑着嗓子,站立了许久,忽然转身用力向身后跑去。

还真是温柔呢,本hero都快不好意思了。

阿尔看着王耀离去的身影,揉了揉皱起的眉头,暗蓝色的眼眸逐渐清明。

他能清楚的感觉到王耀那一拳明明蓄了很大的力,可砸到脸上时,那一瞬间的卸力是那么明显。

猩红色的身影在雪地里逐渐缩小,如同在黑暗中战战巍巍的火焰,一缕清风便能吹灭。

风雪中,一只逆风而行的蝶,不过是折翼的下场。
 

别太温柔了,王耀。

他叹了口气,转过头,忽然看见亚瑟在街角站着,手上拿着一件外套,那人呼出一口热气搓了搓手,粗粗的眉毛微微皱起,显然是害怕阿尔冷来给他送外套的。

他的心情忽然好了起来。

尽管他没有看到亚瑟掌心中因挣扎而过度用力被指甲划出的伤痕。

根根刺目惊心。

——————————————

“滴滴,滴滴。”苍白的病房回荡着机械冰冷的声音

“费里西安诺,伊万怎么样了。”路德维希翘着腿,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着眼前忙碌的人。

“咩咩!路德不要催我,反正是死不了啦。”挂上手中的血袋,费里西安诺检查了一下伊万已经包扎好的伤口,扭头对路德维希说。

“废话,这只北极熊会有什么事!”路德维希松了一口气,然而嘴上仍是不依不饶,“和他对上的那个吸血鬼早被水管爆出脑浆来了。”

“诶诶~好厉害耶。”费里西安诺看向伊万的眼神微微发亮。

“诶呦,痛,路德,你打我干什么。”费里西安诺揉了揉被敲痛的额头,声音中有些委屈。

“费里西安诺!你能不能有点被俘虏的吸血鬼的样子!”路德维希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他的头。

“哦对哦,我是吸血鬼啊!”呆毛卷了卷。

“咳咳咳咳,再在露西亚面前秀恩爱,那露西亚可不能保证做出什么过激反应哦。”病床上的人咳了两声,糯糯的童音用天真的语调说出让路德维希后脊发亮的话。

真是的,醒这么快吗?
 
大概是多年来的战斗本能吧!

“咿呀~伊万你醒啦?”费里西安诺眯起眼睛,高兴的扑了过来。

伊万轻轻转了转陷在白色布料里的头,紫色的眼睛带着几分黑色的笑意,“路德,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说北极熊?”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你不是昏过去了吗?!!

“是吗?”路德揽住想要扑过去的费里西安诺,擦了一把额头莫须有的冷汗,“那一定是听错了吧。”

看外面的云朵,神马都是浮云。

“路德,伊万听见你说的话啦!”

啊啊啊啊啊啊费里西安诺你不要给我火上浇油了!等油烧热了,那只小心眼记仇的伊万大魔王会把我们扔锅里用水管炒了,你觉得咱俩够一锅菜吗!

啊啊啊啊我当初为什么会把你这个麻烦捡回家啊啊!

“KORUKORUKORU,路德~★”伊万撑着病床,轻轻揉了揉伤口,疼痛让他的眼前一亮,“露西亚给你一分钟解释!”

什么?

一分钟?泡面都要三分钟啊!

路德维希的脸有些僵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这是拿错剧本的节奏。

“诶?对了伊万。”被按在路德维希怀里的费里西安诺探出头来,呆毛颇有精神的一立。“你是被吸血鬼咬了吗?”

伊万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心漏跳了半拍。

“伊万,你没事吧!”路德维希沉稳下来问到。

“露西亚怎么可能有事呢!”伊万用力按了按脖子上的伤口,尖锐的刺痛从神经蔓延到大脑,刺激着伊万清晰着铭记。

和那时獠牙刺进血管时一样,和当年看到那一幕后心底撕心裂肺的痛一样。

“咩~那就好呢!不过......”费里西安诺的声音有些迟缓,似乎在组织语言,“咬了伊万的那个吸血鬼似乎...只有一半獠牙呢!”

似乎....只有一半獠牙呢!

小耀吗?

按住伤口的手微微用力。

“啊!伊万,你伤口裂开了。”费里西安诺看着伊万脖子上的绷带渗出的血,有些惊慌。

“没事。”糯糯的童音此时听起来有些发冷,伊万挣扎着下床,却因牵扯到了伤口而跌了回去。

“不能乱动就不要动了,你还真以为你是北极熊啊!”路德维希吧伊万塞回病床,掐着腰吼道,“要拿什么和我说就行。”

“果然是路德你比较了解露西亚呢。KORUKORU。”伊万看了看指尖上的血迹,声音忽然压了下来,缓缓说道,“镜子。”

费里西安诺捧了一卷止血的绷带,听到伊万的话又顺手拿了一个镜子。

“来,伊万我给你包扎。”费里西安诺撕开绷带。

伊万轻轻推开他,拿过镜子,手指粗鲁的扯着脖子上的绷带,不知为什么,动作了似乎带着一种求证的恐慌,和无法把握的匆忙。

伴随着沾血的绷带缓缓滑落,一个黑色的血痂映在镜子里,血液缓缓划过脖颈。

一个吗?

小耀,你对自己做了些什么呢?

伊万紫水晶般的眸子微微眯起,心中有种有什么事超出预料的恐慌。

#依旧不要脸的求赞求粉求评论求喜欢#
by昳君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