昳君_

_百川汇海,九天云归_

盗全哑龙aph皆入

大眼真爱

欢迎勾搭

『黑塔利亚』猩红的蝶[红色组]

#血猎复仇露x吸血鬼耀#

#首发贴吧,现搬lofter#

#副cp独伊米英法贞#

#可能ooc#

#糖中带玻璃渣#

chapter[8]

耳畔是咆哮的风雪,伊万拉了拉米色围巾,上面依稀萦绕着那人淡雅的味道。裸露在外的手没有带手套,在风雪的切割中,寒冷的让人有些生疼,他的手中紧握着的是一个方便袋。

似乎装了一些菜蔬。

“呼——”伊万轻轻呼出一口热气,看着它在眼前摇曳弥漫,然后随着寒风席卷而走,掩藏在风雪后的深紫色眼眸,也逐渐雾霭弥漫。
 
自从他把王耀带回家后,也已经过去半个月了。
 
————————————

“唔.....我喝醉了吗阿鲁?”王耀琥珀色的眼眸带着宿醉的迷茫,声音带着丝丝喑哑。
 
他偏过头,看到了正在桌前处理伤口的伊万,铂金色的发丝撒落在白皙的脸上,伴随着有些急促的呼吸一下下起伏。
 
像是遗落人间的受伤天使,独自舔舐着伤口。
 
遗世而独立。
 
我们玩个游戏吧!
 
玩个看谁先下地狱的游戏。
 
耳畔忽然传来不知是谁轻笑着的话语,像是恶鬼伺伏着在脖子上,碾磨着利齿,然后一口咬下猎物的脖子。

王耀甩了甩头,轻嘲自己的神经质。

“小耀,你醒啦?”伊万放下手中的医药酒精。
 
“你受伤了阿鲁?”王耀看着桌子上沾满血迹的绷带,皱了皱眉头。

“是小耀你上了天台,说要看星星然后跳了下来...”伊万将洁净的纱布缠上伤口,“露西亚接住你的时候,摔在地上受的伤。”

“严重吗?”王耀看着面色有些苍白的伊万,忍不住说到,“都怪我不好阿鲁”

“没事啦,不过...”

“不过什么?是哪里不舒服吗阿鲁?”王耀有些焦急的问到。

伊万有些好笑地看着眉头紧蹙的王耀,扬了扬手中的纱布,“小耀不帮我露西亚包扎一下吗?露西亚一个人不太方便呢~★”

王耀愣了一下,然后轻笑出声,“当然可以啊。”

温柔的声音让伊万抬头,却猝不及防的跌入那双充满笑意的琥珀色眸子。

好像跌入了淡雅的清池,明明知道窒息的痛苦,却贪恋着池水的温柔。
 
白皙的手指捻住纱布温柔地缠上伤口,失去了皮筋捆扎的漆黑发丝轻轻扫在伊万肩膀,痒痒的,像是有只小猫调皮地挠着他的心。
 
微凉的指尖偶尔划过温热的皮肤,带起一层让人兴奋的战栗。
 
身边萦绕着的,尽是那人淡雅的茶香。,莫名让他心神荡漾。
 
好想要不顾一切的转身,拥抱他。
 
王耀包扎好后,看见那个总是像孩子一样的斯拉夫人,耳朵已经变成了鲜艳欲滴的红色。
 
尝遍红尘的他,心情忽然好了起来。

伊万,真是个纯情的人呢。

“咳咳——”王耀清了清嗓子,“伊万,我就和你住一块吧阿鲁。”

伊万猛然抬头,看着那人浅浅的笑着,心中翻卷起了波涛骇浪。
 
那种感觉。
 
像是儿时,父母健在的时候,自己过生日,母亲送的加州向日葵。
 
吸收了加州满满的阳光,明亮的让他想要落泪。
 
“你因为我受伤了阿鲁,正好我也没有地方住....”王耀摇了摇头,,小声嘟囔到,“才不要去阿尔那儿看他秀恩爱呢!”

伊万伸出手,戳了戳王耀气鼓鼓的脸,“小耀,你现在好像东方的一种食品。”

“什么阿鲁?”
 
“包子。”伊万弯下眼角,软糯的声音说出让王耀想抓狂的话。

“欺负我是吧阿鲁ヽ(`⌒´メ)ノ”王耀伸出手,用力揉着伊万铂金色的头发,“我不管阿鲁,我就住在你这里了,顺便..”

说着,王耀看向床底散落的酒瓶,勾起一抹坏笑,“顺便看着你不让你喝酒,你可是受伤了阿鲁*罒▽罒*。”

我就不客气地帮你解决了吧!

(o´艸`)小耀那是露西亚的伏特加,那是斯拉夫人的燃料,没有他露西亚会死的

伊万的眼里带着惊恐,“小耀,露西亚没事的!”

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_(:з」∠)_没错这就是少主阴险的笑声

————————————

不知不觉到了家门口,微微有些锈蚀的大门带着斑驳的划痕,却意外的没有泥土,地上的积雪也被细心的扫的很干净。

东方有个词叫做:举案齐眉,琴瑟和鸣。

是说夫妻之间恩爱平淡,细水长流的感情。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你爱上他了?

伊万嘲讽自己一下,从回忆中清醒过来,门内传来盆器碰撞的声音让他仿佛能想象出那人系着围裙,摇着油腻腻的锅铲,吼着自己去买咖喱的模样。

伊万有些无奈地抬手敲了敲门,“小耀,露西亚回来了。”
 
“知道了阿鲁,先让我把糖醋排骨盛出来再说!”王耀的声音从门的另一头传来。

虽是有些不耐烦,却莫名有着家的温暖。
  
“嘭——”门被打开了,屋外的风雪席卷冷空气闯入屋内,和饭菜的香味撞在了一起。

“伊万你们这老一直下雪太冷了阿鲁!”王耀皱了皱眉头,伸手赶紧把伊万拽进屋子,然后关上门,嘴里还嘟囔着,“西伯利亚的雪,一点都不好看阿鲁”。

伊万扶着米色的鞋柜默默换上前几天王耀买的熊猫拖鞋,揉了揉冻的微微有些僵硬的脸,轻声说道,“小耀,其实西/伯/利/亚的雪,美的就是长情,”

“什么?”王耀端着一盘豆腐汤回过头,“伊万你刚刚说什么?”

伊万摇了摇头,铂金色的发丝上还带着刚融化的水滴,伴随着摇晃跌落在地,“没什么,小耀。”
 
“...那咖喱买回来了吗阿鲁?”王耀瞄了瞄伊万手里的方便袋。
 
伊万抬手抖了抖方便袋,温柔的说到,“买回来了,小耀.....咳咳...咳咳!”

他突然咳嗽起来。

王耀放下手中的豆腐汤,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踮起脚尖想要仔细查看一下,然而一靠近他却忽然僵住了。
 
已经解开的大衣里,渗出丝丝血迹,将米色的单衣染成棕色。
  
“伊万....我想你需要好好解释一,为什么你买个咖喱伤口却裂开了。”

王耀攥紧了伊万的领口,然后用力向下一拽。 

——咫尺之距

几乎鼻尖都要碰到鼻尖,伊万甚至能清楚的看到那双琥珀色眸子中倒映着的,自己的影子。

“露西亚去弗朗那里....”偷喝了点酒。看着王耀渐渐眯起的眼睛,伊万默默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
 
“弗朗?”王耀挑了挑眉,“好啊,他知道你的伤还敢给你酒喝?”

伊万挠了挠脑袋,决定不把“你要是不给我伏特加我就让你的脸猛击我的魔法小棒棒”的威胁说出来了。
 
“没错是弗朗西斯给的酒,他让我喝的。[喂]”
 
“是吗?”王耀磨了磨牙,好你个弗朗西斯,下次看我不把你的店砸了。

坐在吧台调着酒的弗朗西斯莫名抖了抖。

“那小耀不生气的话....露西亚今晚跟你睡好不好。”伊万勾了勾唇角。

两人尽管是合住,但是床并不大,再加上伊万受了伤,大多数时候两人是分开睡的,以伊万睡床居多。

“不会压到你伤口吗?”王耀解开围裙,从柜子里把药拿出来。

“没事的,又不是什么大伤,而且..”伊万走过去,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王耀。
他纤细的手指拆着那卷绷带,丝毫没有危险靠近的感觉缓缓俯下身去,“小耀还要照顾我呢。是吧?”

魂淡你说话就好好说在我耳边吹什么气啊阿鲁

by昳君

 


失踪人口回归

这篇是两年前中考写的,文笔惨不忍睹qwq

本来想悄咪咪的坑掉

然而今天上线看到有一个妹砸qwq居然还记得

我想了想我先更三章

然后再坑了吧

备注,这仍然是两年前的垃圾存稿,qwq求不喷

评论(1)

热度(22)